法國滑雪日誌 Day7 山不陡腳抖 (上)

第七天了,離第一團要離開的日子只剩兩天,整個雪場只剩最右邊的TIGNES1800尚未拜訪,所以今天三組的路線相同,一起往1800前進!

艷陽,我們,TIGNES

早餐包中餐,今天我的三明治還是一樣爆表= =a
每日爆表的早餐再添一樁 

天氣熱過頭,全部人都穿睡衣...長T出門,真的太熱了啦(+﹏+)
120301_002120301_003120301_004120301_005 


早操時間!!!^O^   小龜:I Did it!!!


中場路過的鬼臉實在有夠鬼的= =


傳說中的雙背
120301_006

請叫我GOPRO獵人黃阿運,左拿GOPRO斧右拿真空盾,娃ㄏㄧㄠˊ掰勒(‵▽′)ψ
120301_007120301_008 

雙簧
120301_009 

小白蹲,小白蹲,小白蹲完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人跟我玩,還是我蹲(抱頭痛哭Q__Q)
小白蹲,小白蹲,小白蹲完......沒有人跟我玩,還是我蹲(抱頭痛哭Q__Q) 

今天目標,把TIGNES最右邊的一區也跑完
AEROSKI纜車一路延伸到2100,這就是照片中常常看到的景色啊 

艷陽高照,AEROSKI纜車正在我們頭上經過,纜車上有大大的TIGNES字樣當我們在AEROSKI纜車下 

繼續出發
繼續出發前往下一站 

下了trolles直接抵達2100,最下方有電動履帶讓我們可以在2100少爬兩下~"~
黃Cindy這張完全變成小朋友XDDD
Cindy小朋友 

正宗阿爾卑斯小朋友:D
真的阿爾卑斯小朋友XD

繼續往LES BREVIERES前進,不過當我們在經過lys的時候,居然看到了......
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O_O
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O_O

這個是~~~O///O
這個是~~~O///O

其實天氣熱好像也不錯O///O
天氣熱好像也不錯O///O 

原來這兩位是準備來野餐的,這樣施工很不錯,大家都快樂=///=
這兩位原來是準備來野餐的,這樣施工很不錯,大家都快樂=///= 

好耶=///=
正宗女力=///=

薯條怎麼有也想加入的感覺= =+
薯條怎麼有也想加入的感覺XDDD

終於,我們到了最右方的VALLON DE LA SACHE了
VALLON DE LA SACHE

美景當前,全體坐下照相先
美景當前,全體抵達坐下照相先

薯條:耶~~~整個山谷都是我的!!!
薯條POSE已經擺好了耶~~~整個山谷都是我的!!! 

超陽光,站在高崗上!!!
站在高崗上!!! 

不過才剛往下滑了一小段,全部人突然都停了下來,因為......前面的地形怎麼什麼都看不到= =+
山有多陡,為什麼大家都不滑

瑞婷一個人奔到最前方O__O好膽識
瑞婷一個人奔到最前方O__O好膽識 

結果是。。。 瑞婷:完了,前面這麼陡怎麼辦T__T(迷途羔羊無誤)
瑞婷:完了,滑到這邊哪邊要怎麼下啊T__T(迷途羔羊無誤)

離奇:好玩的終於來了(‵▽′)ψ
離奇:終於有滑雪的感覺了= =+

我:讓我先探下路先(分明是想衝第一個= =)
 我:讓我先探下路先)

中途提早切出去的Ruby跟小白:雪特居然有好玩的沒玩到= =
中途提早切出去的Ruby跟小白:雪特居然有好玩的沒玩到= =

第一人下
第一人下

瑞婷:可以往上爬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天堂有路早就關,地獄無門你只能往下滑了~"~
瑞婷表示:可以往上爬嗎 我:天堂有路早就關,地獄無門你只能下了~"~ 

下來其實還好......大概吧(整個人都要趴到地上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人:你騙肖=口=
下來其實還好......大概吧(整個人都要趴到地上了)   其他人:你騙肖=口=

Cindy:死小丁你給我記住,又帶我們來這什麼鬼地方(‵A′)b
Cindy:死小丁你給我記住,帶我們來這什麼鬼地方(‵A′)b

小山:這坡到底是山小......
小山:這坡到底是山小......

山小都不小山了,一股作氣給他下~~~
山小都不小山,一股作氣給他下~~~ 

山不陡?那源源不絕的落雪塊難道是幻覺@@
山不抖?那源源不絕的落雪塊難道是幻覺@@ 

殺氣,還是被殺:p
殺氣

兩腳差一點落差差很多=口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小山:這種小坡我沒在怕的啦(抖抖抖~~~)
兩腳差一點落差差很多=口= 山小山:這種小坡我沒在怕的啦

離奇:換我爽(‵▽′)ψ
離奇:換我爽(‵▽′)ψ 

離去的離奇
離去的離奇

有夠斜!!!




接下來換漢堡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到腳都不見了O_O
 雪漢堡下到腳都不見了O_O

到站後馬上成戰鬥趴姿,攝影組定位(確定不是太陡站不起來= =?+)
攝影組就定位,趴著拍只為取景

遠方看起來其實不斜嘛,下方兩小點是攝影組,上面的是屁屁挫勒蛋組
滑道上側拍,下方兩個是攝影組,上面的是屁屁挫組

這邊的完全處於看戲狀態XD
觀戰 

換Alin下
Alin 

Cindy爆走
Cindy飆雪 

請叫我超殺女
殺氣

拍片現場
現場拍攝實況

結果還原真實現場其實是......o___o


決定無視上一位(→_→) 下一位請下
薯條甩尾
薯條甩尾

煙霧彈釋放中
薯條雪霧彈

姿勢滿分的瞬間
瞬間

然後...........現在是什麼狀況O__O 為什麼趴在地上人板分離
然後...........現在是什麼狀況O__O 為什麼趴在地上人板分離

還原現場,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...( ゚Д゚)

板子你不要離我而去啊~~~(薯條吶喊)
正宗人板分離 

遠方看去,薯條你也噴的太下面了吧=口=
薯條你也噴到太下面了吧=口= 

薯條爆炸之地上很冰涼
爆炸的薯條 

大山景配上爆炸的薯條,有種風蕭蕭兮易雪寒,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FU(悲壯⊙ˇ⊙)
這下可好,掉到那麼下面我哩勒(左下方的小點)

救難組出動救難,雙手劍運輸中
雙手劍運輸中 卸貨

終於,回到正常滑道了
脫離事故現場

不過,就在薯條爆炸的同時,奶精組也發生了狀況O__O,到底後續狀況如何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續待

2 則留言:

  1. 1. 清涼正妹身材好好
    2. 熱到爆炸的一天
    3. 那個黑線是騙人的...但是旁邊的地獄是真的
    4. 薯條,你也滑太遠了吧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 說好的比基尼滑雪勒
    2. 說好的比基尼滑雪勒
    3. 說好的比基尼下陡坡哩
    4. 可能是邊滑邊跳肚皮舞的關係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